close

IMG_6912.JPG

 

line_apple_1.gif

木的地酒店 MADERA HONG KONG HOTEL

 電話:+852 2121-9888

 

 地址:九龍佐敦長樂街1號

 飯店網址:http://www.maderagroup.com/hotel_madera/tc

➤入住時間:106/9/16(六)-9/19(二)共3晚

➤訂購房型:豪華雙人房 (Deluxe Double)

PS.但實際入住有升等房型為尊享豪華房 (Grand Deluxe)

➤消費金額:3晚共TWD 13856 (在Agoda訂購)

line_apple_1.gif

這是我在香港住的第三間酒店!(每次來都住不一樣的)

其實原本沒有要住到這麼高檔的…

但實在無奈九月中竟然這麼旺!上一次住的寶軒也變的小貴而且沒有空房

新天地酒店價錢也貴得離譜

想說算了,反正來過生日就不如住好一點吧~!!!

每次來香港周末3個晚上的住宿希望一人是壓在5千以內,這次就提高到7千囉>A<!

 

前往木的地酒店有以下方法

【搭乘機場巴士】

1.從機場搭乘A21巴士,在「彌敦酒店站」下車,步行約3分鐘抵達

2.從機場搭乘A22巴士,在「志和街站」下車,步行約2分鐘抵達

【搭乘機場快線】

1.搭乘機場快線至九龍站後,轉搭計程車,約5-10分鐘抵達,大約30幾港幣

2.搭乘機場快線至九龍站後,轉乘免費接駁巴士"K1", 在逸東酒店 (Eaton Hotel) 旁的車站下車,再步行2個街口

【搭乘港鐵】

乘荃灣綫至佐敦站,下車後從B1出口步行約5分鐘可到達(B1出口是有電梯的

木的地酒店地圖.jpg

我是選擇搭乘港鐵到達酒店,從月台搭乘電梯到出閘口,一出來的左邊就是B1出口!

更賺到的是電梯也在B1出口~對拉著行李箱的旅客真是再方便不過了!!

不過這個電梯很多人…連商店補貨運貨也是搭這個電梯XD 所以通常都是需要等待的

從B1出來到酒店的路上都是好拖行的路段,雖然要走那麼一點點路,但真的是離捷運站算近的酒店了!

 

一進飯店大廳撲鼻而來的是好重的香氛味道XDDD

大廳是挑高設計非常明亮

由於我在agoda上已經訂好房間,所以出示護照給櫃檯人員即可

結果被告知升等了尊享豪華房 (Grand Deluxe)-////- 探丟~

PS.需支付1000港幣為住房押金

說到押金有點害羞,因為之前住的2間酒店都是500港幣而以,所以我直接給了一張500元

結果櫃檯人員說是要1000元阿~~嗚嗚  趕緊又掏了1張500元出來

IMG_7166.JPG

IMG_7165.JPG

 

房間在19F,使用電梯都必須先感應房卡,而且只能按公共樓層及自己那房的樓層

G樓是大廳,另外還有遊戲室、健身室等設施可以體驗,頂樓29F還有空中酒吧可以喝酒看夜景!

不過以上我都沒使用到阿哈哈哈~~~

行前還很興奮想說,哇~我們晚上可以去看夜景欸之類的,結果根本沒時間阿

沒體驗到的設施我就廢話不多說了,趕緊來看看房間吧!

 

▼又是一個可以攤開好幾個28吋行李箱的房間-///-

這是進房門>玄關後的樣子((但是我是躺在床上拍的

IMG_6901.JPG

 

▼站在上面照片的地方往床鋪拍

IMG_6899.JPG

▼這個床真的是超級大,我要幫它取名叫做Double King Size!!

上次住寶軒的時候我已經覺得是大床了(放雙人枕頭旁邊還有一些空間)

這木的地酒店是枕頭旁邊還有超多空間的阿!!!

睡起來世界無敵爽的,175cm的人直躺橫躺完全綽綽有餘,還可以翻滾~~

枕頭還很貼心的分了軟枕跟比較不軟的枕頭-///-

IMG_6938.JPG

▼電視(不過對我這旅客來說是裝飾品)

但我特愛電視櫃旁邊這個可以放東西的椅子(?)空間

說它是椅子但是我從來不坐,都是拿來放包包跟戰利品的地方~哈哈

IMG_6900.JPG

 

▼窗外看出去的景色

IMG_7162.JPG

 

▼綠色的是水杯,透明的是可以拿來裝熱飲的隔熱杯唷~美美的杯子

快煮壺很乾淨,然後每天也都會補齊2罐水

餅乾我們只有吃洋芋片~第一天我們就吃掉了XDD

但是第二天不知道是不是忘了補,害我們以為只給1包@_@,但是第三天回來又看到有洋芋片在桌上了

冰箱裡面的飲料可以免費喝一次!!可以免費喝一次!!可以免費喝一次!!很重要所以說三次

這跟其他酒店好不一樣阿,通常都要收錢的,一開始我們不敢喝,後來是最後一天上網查了才發現可以T_T

IMG_6902.JPG IMG_6903.JPG

▼不過桌上這個可真的是要收錢的,就別碰了~~

IMG_6904.JPG

 

▼衣櫃裡面有2件浴袍,很厚重的那種,體驗了一下覺得好熱,速速拖掉了

然後在衣櫃的角落竟然看到體重計!!!

每天都吃飽飽的回飯店,好罪惡的東西阿=口=((默默的關起來別讓Hugo發現

IMG_6905.JPG

IMG_6906.JPG

 

吹風機也是放在衣櫃裡面的,還蠻好用的,冷風、熱風、三段速!

IMG_7146.JPG

 

▼一開始想說房間的插頭怎麼那麼少(床頭旁一個,跟熱水壺一個)

結果桌子旁的蓋子一掀起來才發現有隱藏的插頭!!(又是最後一天才發現=A=

PS.抽屜裡面還有大的立式折鏡哦!

IMG_7145.JPG

再來就要說說浴室了

木的地酒店讓我心動的點也是因為看到圖片上有浴缸♥♥♥

畢竟為了省預算,便宜的酒店光是浴室就很小,怎麼可能還會有浴缸這麼奢侈的東西咧!

但是您看看阿~~~連洗手檯都做成兩個

早上盥洗的時候就不用搶先後了,空間又大又舒適!

PS.它們的牙刷是軟毛牙刷來著!超棒的~~~!!!對我這種牙齦脆弱的人來說真是福音!

像寶軒酒店的牙刷是很硬的,我會刷到牙齦流血T_T

IMG_6909.JPG

▼洗手台旁還有可以活動的小鏡子

IMG_7160.JPG

▼木的地酒店使用的沐浴乳、洗髮乳、潤膚乳的品牌是Le Couvent des Minimes (米尼姆)

上網查了一下內容成分:三種清新柑橙果實及七種具療癒效果的草本植物

台灣的歐舒丹曾經引進過一陣子,但現在是買不到的,made in法國的牌子唷!!

聞起來的味道真的很舒服

PS.若不知道哪一瓶是甚麼(正面標籤上都是英文),其實瓶身上邊邊是有中文的

沐浴乳跟洗髮乳不難分辨,另一瓶白色的則是潤膚乳唷!

IMG_6910.JPG

 

▼面向洗手台,左邊是淋浴區跟馬桶,右邊則是按摩浴缸

浴巾、頭巾、臉巾都有,而且還很貼心的分成綠色跟白色,避免搞混,這個設計可是連Hugo都讚好!!

(盥洗用品也一樣有分顏色呢)

水壓ok也夠熱

不過有點美中不足的是水孔的流水速度超慢,很容易淹水

IMG_6907.JPG

IMG_6908.JPG

 

以上就是這次入住木的地酒店的心得啦~

整體來說可說是非常滿意!!如果有預算我是會想再來住的~

尤其那個床...我對那個床真是滿意到不行!!!

然後退房的時候請記得留一點時間,因為櫃台會請房務人員去檢查房間,確認沒問題之後才會辦理退房手續的哦!

下面這張是我要打包行李走的時候最後拍的紀念~~~嗚嗚  真捨不得

IMG_7158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香港 住宿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珞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